一个二次元欧美圈爱抖露足球宅
 
 

【翻译】Dating Will Graham Should Not Be This Hard(4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 Date That Never Gets Started


处理吉迪恩医生的时候不是很难,汉尼拔很清楚虽然他态度粗劣,但心理上很容易受人影响。(虽然这是不被允许的。)这是一种欺诈行为,这是很不光彩的。
汉尼拔不认为他自己是一个骄傲的人,但是他的作品,可以作为世界上大多数罪犯的教程,如何将真正的信息藏在谎言和误解的面具下。
为了避免明摆的陷阱,他没有鲁莽的采取行动,通过杀戮来表达他的怒火,他在劳兹女士的文章中看到了杰克采取的措施,所以对他的惩罚是要为他一个人量身定做的。两年前这个男人把他年轻的实习生 “送”过来,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,距离真相只有一步之遥,汉尼拔佩服她的聪明才智,所以不一定要杀了她,他对她采取了一些行动,供未来使用,现在看来合适的时机已经渐渐临近了。
在知道他妻子生病的事实后,杰克来到他这里,他显得很受伤和脆弱,这看起来是个合适的时机让他想起他曾经失去过的什么了,一些应该还没有被他遗忘的。现在似乎是合适的时机,他要走下一步了,去唤醒他心中的愧疚,给他希望,再夺走它。录音的主人还在受苦但已半被遗忘,现在汉尼拔要让这个重见天日。
整个行动汉尼拔都特别小心。家里的电话,枕头上的头发,指纹。汉尼拔很高兴能够看到希望、失望和愤怒交织在杰克身上,直到像油和水一样无法调和,汉尼拔不会轻易放过他的。
这些行动占用了他大部分的休息时间,他感到很遗憾,这些时间与威尔度过该多好。他俩都很忙,两个人很难约好一起出去,也很难在两个人一起外出时没有打扰和突如其来的案件。
杰克在见到为他准备的米里亚姆的胳膊后来见汉尼拔。汉尼拔知道他准备的惩罚奏效了。不久以后,他想将他的文章从犯罪解密网的头版上撤下,尽量减少可能被找到的机会,即使这些曾经带给他一定程度上的满足。他开始考虑接下来他应该做什么来追求威尔。回画廊继续他们被粗鲁打断的艺术之旅?或者简单点,去港口看看?他知道威尔对船只有兴趣。还是去查尔斯剧院1看一场艺术电影?虽然这有些俗套。
今天的好心情都被他的病人富兰克林破坏了,他完全不具备好的礼仪和礼貌,汉尼拔想总有一天要将他转诊给其他心理医生,然后他的名字就会出现在他的名片夹里,他宁可吃掉他也不愿意继续听他神经质的讲话了。
富兰克林对他的着迷让汉尼拔觉得危险,但这本没什么可害怕的,要踢开他根本不需要付诸暴力行动。但是让汉尼拔觉得危险的是富兰克林跟踪他。汉尼拔对于环境的本能是很不错的,但是不幸的是他对跟踪没有敏捷的反应,他承认当他狩猎时太集中精力,对于周围环境有些疏忽。
他决定要对富兰克林做点什么了。
尽管汉尼拔没有特别的打算开启新一轮的谋杀,但一个好机会像礼物一样送到了他的面前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感觉他很有机会能画出威尔的思考方式,但是为了他的的宴会,只能先把这事搁置下来,他在巴尔地摩艺术圈的朋友可都是他重要的宾客。
他希望他能说服威尔也出席,他知道这有点期待过高了,威尔很不擅长应付这样的群聚社交场合,但是他还是可以幻想一下,在未来,威尔在他的培养下被同化,文雅有礼的陪他一起招待客人,陪他参加各种活动。
但是只对他仍保持着迷人的坦率和诚实。
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想法,但是在此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他还要付出很多。
在为晚宴做准备的同时,他选择了阿拉娜来帮忙。他们两人相识已久,他欣赏她的美貌和对美食的热爱,即使发生过短暂的暧昧关系,但是他们都明白他们的友谊不会更进一步,阿拉娜喜欢的他只是他在外的面具。
但他尊重她,还为她准备了礼物,啤酒。用来发酵的一部分来自米里亚姆。
在经过一轮器官收集后,他需要的食材很快就准备好了他的冰箱里充满了他的战果,多种多样,内容广泛,符合他的宴会的要求。FBI已经被他放的烟雾弹所迷惑,所以他无所畏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…….有点烦躁不安,威尔没有在预约好的时间里按时出现,迟到可不是威尔的作风,并且威尔平时在被杰克带去现场时也都会好好的取消预约。他告诉自己仅仅是担心威尔的安全,他决定开车去匡提科找他,但是汉尼拔承认他的真实动机是进一步加深他们的关系。
威尔现在正在某处处于梦境与幻觉之间,他盯着一个地方,眼神放空,汉尼拔喊了几声他的名字试图唤醒他,威尔的意识才渐渐回来。汉尼拔现在放心了,威尔并没有其他危险,只是他的压力过大导致他失眠或者做噩梦,他害怕自己梦里所见到的,威尔开始强迫自己保持清醒,结果他在醒着的时候也开始出现幻觉。
这非常有意思,他对现在这样混乱破碎的威尔很满意,虽然肯定还会有其他棘手的事情从这里出现,但他会修复威尔,即使最后威尔仍会竭尽全力寻找真相,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,他都要得到威尔。
杰克进来打断了他们,带给他们一个消息:那个器官收集者已经被锁定了,他问汉尼拔愿不愿意来帮他们抓住那个凶手,他一口答应了下来,这对他来说有益无害。
接下来威尔的看到了汉尼拔代替了凶手,挽救了那个人的性命,汉尼拔认为这大概算得上一个约会,他俩有一瞬间的眼神接触,他在威尔眼里看到了惊讶。
今晚接下来他俩还应该有更多的交流,但是汉尼拔要为晚宴做准备,客人们马上就要来了,虽然他很期待,但他没能说服威尔留下。威尔带了一瓶酒作为礼物,他对酒的了解知之甚少,只好买了店里适合送给朋友的最贵的一种。
“我和切萨皮克开膛手有个约会。”威尔说。汉尼拔想,如果是就好了。
但是现在,他必须放他离开。但他将会创造下一场相遇,这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。
注释:1、坐落于一群1892年建造的学院派风格建筑中,查尔斯剧院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。1939年,剧院作为巴尔的摩第一家影院获得新的发展,并于1959年改名为查尔斯剧院。1999年的扩建中增加了4个影厅。但最初可容纳485人的会堂仍旧维持原样。
05 Feb 2016
 
评论(5)
 
热度(17)
© 青木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