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二次元欧美圈爱抖露足球宅
 
 

永远的纯情,永远的罗曼史。

首先恭喜TV第三季顺利完结(`・ω・´)

还记得是初二的时候知道的《纯情罗曼史》这部作品,当时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已经完结了。

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会面红耳赤,看到小兔老师和美咲kiss都会不好意思,就算现在已经节操掉完,再一次看到两个人甜甜蜜蜜还是会心头小鹿乱撞【←_←明明都是老鹿了】

这次看到第三季心情是十分激动的,这部作品充满了我初中高中的回忆。

小兔老师和美咲的感情是我最羡慕的那种,两个人之间存在不仅仅有爱情,还有一种更深的羁绊。

野分和宏树之间的感情也很吸引人,会不自觉的好奇,两个人接下来究竟会走到哪一步?两个人撑过了所有的离别,又都是那么努力的人,即使还会有摩擦,有矛盾,有争吵,但接下来一定会是更加光明的未来。

庸忍这一对在TV动画中剧集不多,不如其他CP抢眼,但两个人之间的互动超级有意思,庸忍两个人年龄差太大,生活经历也差很多,很容易导致地位不对等进而产生矛盾,但庸忍对这段感情的认真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,希望两个人最后能HE【←_←废话!是一定要HE!】

伊集院老师也一定要有个好CP啊,我挺欣赏伊集院的行动作风的,喜欢就要去说,传达出自己的心情,就算结局是BE,至少自己不会后悔。没有追漫画,据说伊集院的CP是编辑雫石,看动画的过程中很喜欢这个小哥,期待他俩的罗曼史( ̄3 ̄)

最后的愿望就是:第四季快点到来吧!!!(^・ω・^ )

04 Oct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4)
© 青木滿 | Powered by LOFTER